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芙蓉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助推芙蓉区一流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2022年11月16日,芙蓉区工商联联合区委统战部、区委党校在中国气象局党校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2022年芙蓉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培训班培训。芙蓉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小午,芙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瑜,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茜出席开班培训动员,工商联会员企业、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培训。

赵小午强调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上,紧扣“两个健康”,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广惠企政策;持续推进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工作;建立健全维权机制,全力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引导企业诚信守法,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服务员”“守护者”“知心人”为困境企业“架桥开路”,让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不断壮大,推进芙蓉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畅行法治方能行稳致远。本次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实用性强,增强了民营经济人士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发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培训班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专家围绕企业涉嫌案件分析与防范、企业常见法律风险及如何防控等内容进行授课,案例具体、讲解生动。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自觉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为进一步优化芙蓉区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