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文化广场商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05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响应国家“万企兴万村”号召,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12月2日,芙蓉区文化广场商会联合长沙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长沙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赴浏阳市文家市岩前新村开展捐资助学暨“护苗2022·绿书签专项行动。

爱心人士向岩前新村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和老党员捐款4万元,向岩前新村小学捐赠各类图书1.25万册,码洋31万元。此次活动构建了学校、社会全方位参与的“护苗”阵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阅读条件,营造健康成长良好氛围,为“万企兴万村”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商协会、民营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社会担当。

芙蓉区工商联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更多商协会、非公经济人士、爱心企业,继续积极主动地投身到“万企兴万村”,实现共同富裕的光彩事业中来,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