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湘商:节前慰问暖人心 芙蓉区工商联走访慰问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 2023-01-20     来源:工商联     字体大小:

202311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芙蓉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党校校长何溪桥带队工商联走访慰问虾佬顶汤海鲜企业和企业负责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诚挚祝福和温暖关怀。

会上,何溪桥对广大民营企业为芙蓉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企业负责人及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最后强调:一是企业要树立信心,抓时代之机遇做大做强;二是要守正创新,开拓企业发展新局面;三是工商联作为非公经济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鼓励引导企业强强联合、抱团发展,结合芙蓉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特点加快形成优势互补、功能错位、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同时,芙蓉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商会)副主席曾亚斌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真正为企业解决了急难愁盼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新的一年,区工商联将持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主动和靠前服务,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为芙蓉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