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商联宣传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9-21     来源:芙蓉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关于工商联宣传员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

各区县(市)工商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整所属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宣传资源,推进构建工商联系统大宣传工作格局,提高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切实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实效,为促进“两个健康”提供智力支持和舆论保障,省、市工商联决定建设一支具有较强战斗力、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的工商联系统宣传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县(市)工商联均需建设直接管理的(50人以上)宣传员队伍;人员应是本级工商联宣传工作负责人、各部门相关干部、合作媒体联系人、直属商协会秘书处人员、会员企业宣传工作负责人;要求政治素质过硬、工作责任心强、文字能力好、熟悉网络工作。

2、县(市)工商联按照“边建设、边管理、边使用、边完善”的原则加快推进宣传员队伍建设,争取9月底完成队伍组建,建立统一的宣传员信息台账(见附件)9月30日前上报市工商联宣传处,10月底建成宣传员微信群,实现正常运转;12月底前开展相关培训,提高宣传员队伍素质与能力实现宣传员工作正常运行

附件:长沙市区县(市)工商联宣传员信息表

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0年9月17日

附件

长沙市区县(市)工商联宣传员信息表

姓名

性别

学历

政治

面貌

出生年月

单位及职务

手机号

微信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