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红十字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红十字会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1日上午,芙蓉区红十字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版)。为更好地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为每位党员购买一本章程,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答新华社记者问,引导党员学习了解为什么修订党章以及党章修正案对党章内容做了哪些调整、完善和充实。

芙蓉区红十字会支部书记易淑珍强调,每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发挥这一科学理论的根本指导作用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本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