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1-27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01126日下午,芙蓉区科协党支部开展“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芙蓉区科协党支部书记易智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就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重要精神作了讨论发言

易智勇强调,作为科协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学深悟透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走好中国特色科技群团发展道路,为构建以理服人的学术共同体、以德服人的价值共同体、以人为本的命运共同体作出独特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