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开展2020年科普信息员科普信息传播竞赛活动总结表彰颁奖

发布时间 : 2020-12-10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0124日上午,在芙蓉区政府524会议室召开的芙蓉区科技及科协工作推进会议上,区科协主席易智勇简要总结了科普信息员科普信息传播竞赛活动并宣读了表彰决定,芙蓉区副区长方宝华对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和组织单位优胜奖的街道和区直单位现场颁奖。

根据湖南省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湖南省科普信息员科普信息传播竞赛活动的通知》和市科协《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年科普中国信息员队伍建设和传播分享的通知》,为进一步做好科普信息员队伍建设工作,充分调动科普信息员的积极性,提升科学传播效果,提公民科学素质,芙蓉区科协举办了2020年全区科普信息员科普信息传播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街道(园、局)科协、区直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发动本地区(本行业系统)热心科学传播的广大公众通过科普中国APP”注册成为科普信息员,并通过使用科普中国APP”向民众广泛传播分享科普信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按照竞赛排名评奖规则,五里牌街道、韭菜园街道、东湖街道、文艺路街道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奖,区教育局、荷花园街道、湘湖管理局、火星街道获得了组织单位优胜奖,袁志宏等30名个人获得优秀科普信息员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