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 2022-01-29     来源:区科协     字体大小:

2022年1月26日下午,芙蓉区科协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方宝华,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段志徽、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一组成员黄继文到会指导。会议由芙蓉区科协主席易智勇主持。

会上,易智勇首先通报了区科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情况,段志徽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由易智勇代表区科协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从五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黄继文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区科协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扎实、会议严肃认真、开得比较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后续要进一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运用好会议成果并做好情况通报及相关材料的报送。

方宝华对科协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增强干部队伍战斗力;二是要谋划好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调研摸底逐步推进落实;三是要加强部门间的横向联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