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筑梦 快乐成长——芙蓉区科协组织开展幼儿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01     来源:芙蓉区科协     字体大小:

为积极推进我区本年度省市科协项目高效有序开展,20221031日上午,芙蓉区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科技志愿者们走进芙蓉区东湖路幼儿园,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一场以“科技筑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奇妙“科普之旅”。

活动现场,科技志愿者边演示科学小实验边解说相关科学小知识,并和现场的小朋友们合作完成了“看得见的空气炮”“乒乓球机关枪”“蘑菇云烟”等科学小实验,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完成了一个个神奇的科学实验,大大激发了小朋友们学习科学、探索科学的好奇和热情 。

此次活动是芙蓉区科协高质量落实省市科协项目目标的活动之一,在后续工作中,区科协将组织科技志愿者们继续深入辖区内街道、社区和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进一步浓厚辖区科普氛围,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