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静一行到芙蓉区调研少先队社会化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04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3日,团省委副书记、省少工委主任刘静一行到芙蓉区调研少先队社会化工作。团市委区教育局团区委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静一行先后到芙蓉区大同小学、隆平水稻博物馆对学校少先队馆校合作模式的少先队社会化工作进行调研。高举队旗跟党走,培育新时代接班人。近年来,芙蓉区积极推进区域少先队社会化工作,建立了10余个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先后有5万余名少先队员、800多名大中队辅导员以及20多位校外辅导员参与其中,少先队实践育人功能得以凸显。团区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对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拓展少先队在校外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带领全区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