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组织开展“双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0-09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应对旅游“大高峰”,提升游客在长沙游玩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擦亮文明城市底色,2023年9月28日到10月7日,团芙蓉区委通过校地共建联系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指导芙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依托芙蓉区青年志愿者服务总站平台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火车站附近,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和五里牌街道火车站社区的银龄志愿者组成了“红火炬”志愿者队伍,为旅客们提供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在五一商圈,团芙蓉区委与区委党校组织青训营及全体学员积极学习“志愿者礼仪”培训视频和“湘易办”APP注册及使用流程,查阅网友“打卡”长沙的高频攻略,熟悉五一商圈周边路线,备足各类应急药品,以便为商圈游客们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志愿服务。

双节期间,共组织青年志愿者近600人次围绕长沙火车站、五一商圈等重点区域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为网红长沙打造青春志愿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