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华智智造项目获第十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3-12-21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2023年12月19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湖南省百万青年创新创业就业实践育人行动——“湘青创”第二届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投融资峰会在长沙举行。

会上,由芙蓉区团委推荐的华智智造总经理谭司苡就青年创业经历进行主题发言。本次“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阶段共有158组项目参与,评选出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及社会企业专项各前10名,华智智造申报的“基于物联网的智慧种质资源库”项目荣获乡村振兴专项一等奖。

华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是一家提供生命科技领域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创新型企业。芙蓉区团委积极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致力于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努力帮助青年创业者深入了解政策导向,与资源平台对接,以营造一个更加有利于青年创新创业的新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