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2023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1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工作质效,做好巡察整改,2024年2月28日下午,芙蓉区召开2023年度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团区委全体干部,各一级团组织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谢况翟向各一级团组织进行述职,并对各单位书面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副书记黄旺就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各级团组织要锚定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建设目标不放松,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工作主线,凝聚青年力量服务中心大局;当好桥梁纽带,拿出实招硬招提升联系服务青年实效;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团的基层组织基础,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省会战略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谢况翟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共青团干部如何做”为题,开展了主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