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26     来源:团委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2日,第32届“世界水日”和第37届“中国水周”到来之际,长沙市芙蓉区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暨河湖垃圾清理专项行动在浏阳河畔举行。

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由长沙市水利局、芙蓉区政府指导,芙蓉区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芙蓉区农业农村局、共青团芙蓉区委员会、东屯渡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共青团东屯渡街道工作委员会、长沙市星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共同承办,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湘水行者志愿服务队协办。

现场,出席领导为9位民间河长颁发聘书。在区河长办、市星城学雷锋志愿服务发展中心的组织下,120余名志愿者在10条河道垃圾清理船的配合下,对浏阳河开展了拉网式的清理行动,让河道水域岸线干净整洁如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