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开展疫情防控消毒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09-28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更加有效应对全街道2020年秋冬季可能面对的新冠肺炎疫情,提高疫情防控处置能力,2020年9月27日下午,芙蓉区朝阳街道卫健办联合朝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新冠肺炎消毒综合处置能力培训会,街道卫健办、各社区卫健专干、社区物业单位相关负责人、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由芙蓉区朝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综合住院部张霞护士长授课,现场演示了医用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疫点和环境消毒技术,包括消毒剂的使用注意事项、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消毒措施、消毒人员个人防护知识、药剂存放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本次培训有效地帮助大家掌握了疫情防控消毒技术知识和操作标准,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