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调研朝阳街道“五大”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8-17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8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带队调研朝阳街道“五大”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督导了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和消防等重点工作,区政府办、区教育局、区工信局、区民政局、区应急局、区信访局、区金融事务中心、区公安分局、区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城北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洪波在宇成朝阳广场业主接待点听取了企业关于目前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提出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给予了回应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在现场督导朝阳小学文明创建工作及校园周边安全工作过程中,刘洪波强调:学校在开学前务必就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大排查整改,同时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

在后续召开的座谈会上,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汇报了街道“五大”工作开展情况,相关部门也对街道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洪波听取了汇报,肯定了朝阳街道“五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以“五大”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工作方案,强化工作调度。重点突出“安全”和“发展”两大主题,在加强招商引资、项目培育的同时,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