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带队调研朝阳街道

发布时间 : 2022-09-27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21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朝阳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紫陌等班子成员参加。

刘克刚部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人民新村社区“阳光议事坪”,了解社区党建、基层治理、小区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考察了长沙华海3C广场党群服务站,和负责人就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在朝阳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就2022年朝阳街道全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克刚部长对街道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打造坚强队伍。班子成员要理论武装学在前、团结干事做在前、修身律己严在前。要讲团结、聚合力,用身体力行和有效示范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二是注重党建赋能,夯实基层基础。要创优党建品牌,凝聚区域合力,提升工作实效。深化芙蓉先锋共同体等品牌,在共助共建、共享共治中,既要深挖资源、拉好赞助,也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在互帮互助、互利共赢中源源不断激活资源优势,引领、释放红色动能,党建工作、社会治理、民生福祉要真真落到实处。三要注重实干担当,提升发展质效。要抓经济兴产业、抓治理提品质、抓安全保稳定。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要保持高度警惕,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强化问题整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论舆情、意识形态等底线工作。明确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抓整改。要人往一线跑、事往一线干,切实以全街的安全稳定、经济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