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关爱 情暖环卫工

发布时间 : 2023-01-17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然而,就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仍有许多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只为大家能过一个干净、舒心的春节。

2023年116日,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道五一东村社区组织慰问辖区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慰问中,五一东村社区党委书记苏蓉首先代表社区和辖区群众,感谢环卫工人为社区清洁和环境美化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对当前疫情形势急剧降温天气,叮嘱环卫工人在工作中做好防寒、防冻、防疫措施,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送上新春健康防疫包。其中包含了春联、福口罩、酒精、抗原检测试纸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抗原的使用方法

“我们工作中接触到细菌概率更大,社区为我们送的新春健康防疫包太实用了,我们心里感觉很暖和,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爱”环卫工人罗素青说。短短的几句话,凝聚着浓浓的感激之情,在寒冷的冬日显得格外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