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务虚谋务实 以实干促实效 ——朝阳街道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 2023-01-19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2022年“收好官”,2023年“开好。2023年1月16日下午,朝阳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谋划2023年目标任务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围绕“2023年街道工作如何创新,具体工作如何抓落实”,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班子成员就分管条线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各部门各社区的汇报后,朝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紫陌充分肯定了街道今年取得的成绩,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开展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全街干部以出色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全街工作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态势

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尹亮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街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六个发展”、“十项行动”的战略部署,按照创新发展年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打好物业管理“组合拳”;二是聚焦项目建设,做好存量项目“大文章”;三是把握关键契机,走好文化建设“新征程”;四是立足区域实际,下好安全发展“先手棋”。

成绩殊为不易,奋斗未有穷期。2023年朝阳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坚韧劲头和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朝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