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22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2024年征兵工作,充分调动、激发辖区内适龄青年的应征入伍热情,朝阳街道人民武装部于2023年12月22日上午在向韶社区、长铁一中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向适龄青年及其家属、社区居民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宣传今年征兵的对象、基本条件以及省、市现行的征兵优待政策,解读青年应征入伍享有的优惠政策以及义务兵服役期间的待遇。特别是对长沙市家庭优待金、一次性大学生奖励金、报销差旅费、从长沙入伍买房不限购等政策进行重点宣传,确保征兵相关政策信息能达到家喻户晓的程度。

下一阶段,街道武装部还将在街道主次干道、人流密集场所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在宣传栏里张贴征兵宣传展板,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征兵宣传视频等方式广泛进行征兵宣传,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激励辖区内志存高远的热血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入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