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服棉鞋红包送进敬老院和福利院

发布时间 : 2024-02-06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谢谢,谢谢你们来看我。”2024年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芙蓉区朝阳街道人民新村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社区青少年志愿者,走进芙蓉区敬老院和湖南省第二福利院开展“寒冬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4名集中供养人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志愿者为敬老院的空巢老人和福利院的残疾人分别送去了新春温暖的问候,送上棉服、棉鞋、红包和食物等,希望他们能热热乎乎过冬,快快乐乐过年。

“非常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活动送去了物资,也送去温暖和爱心,让我们学会了怎么去关心和帮助有困难的人。”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志愿者刘依宸说。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希望我们的活动能给困难群体送去一道阳光,同时也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关心他人的良好价值观。”人民新村社区党委书记王枭表示,社区将始终坚持“扶老、助残、济困”的为民服务宗旨,传承爱心,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士送去温暖,送去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