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带队调研东岸街道

发布时间 : 2022-10-21     来源:东岸街道 李新军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0日,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东岸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甘丽丹,区委老干服务中心主任、两新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李宇卓,区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徐跃参加调研。东岸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东瑞e家亲”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长沙市规划设计院、黄泥塘社区天园假日小区,重点了解社区治理、两新党建、小区支部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东岸街道党工委书记虞正就2022年全街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克刚对东岸街道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街道后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打造坚强班子。要求基层干部聚精会神学理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密切配合讲团结,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感情上合弦、行动上合拍;修身律己守廉洁,时刻保持清廉本色,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干事。二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扛牢党建第一责任,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发挥“芙蓉先锋共同体”作用,整合党建资源,做好服务,在党组织引领下释放“红色动能”;抓实基层党建,落实党员发展、流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党费交纳、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常规性工作。三要坚持高质高效,推动区域发展。做好底线工作和助推发展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增强发展意识,做到经济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同频共振,推动信访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同步做好社会面的稳控。四要坚持实干担当,确保安全稳定。时刻保持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舆论舆情、意识形态等红线、底线工作的高度警惕,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强化问题整改,维护全街的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