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7-19     来源:芙蓉区东湖街道     字体大小:

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7月20日后出生),男女不限;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工作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吃苦耐劳。

4.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同等条件下有文秘、党建、宣传等相关工作经验或在主流刊物或媒体上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公告发布、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等环节,流程如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0日—2021年7月28日

2.报名方式

应聘者按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并发送至邮箱:furongdonghu@163.com,邮件名为“2021报名表+姓名”。联系人:蓝天(电话:15874877919,座机:0731-86457009)。报名时须准确,真实填写个人信息,不按要求投递的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21年7月28日—2021年7月30日

街道党政综合办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于7月底逐一通知笔试。

(三)笔试

时间:2021年7月31日上午10:00-12:00

地点:东湖街道办事处

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内容:考核写作综合知识,主要包括新闻稿件、大型活动方案、调研材料等文字材料的撰写(不提供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四)面试

时间:2021年8月5日

地点:东湖街道办事处

方式:结构化面试,满分100分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6名面试入围人员。

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实际工作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备注: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毕业生推荐表)以及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2张提前30分钟到达街道,进行资格审查复查。

(五)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如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排位在前),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2名聘用对象。

(六)公示

对拟聘用对象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作为聘用对象,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

三、聘用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二个月,试用合格的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聘用。聘用人员月平均薪酬不低于4000元参照合同制聘用人员标准,依法享受法定的各项社会保险。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由街道按规定支付应聘者试用期的工资。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东湖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芙蓉区东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7月19日

附件: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