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开展“与书为伴 阅读人生”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为推进社区阅读氛围,传递爱读书、读好书的积极观念,2022年4月22日,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工会联合会社区服务中心分会在职工书屋组织职工开展了“与书为伴 阅读人生”读书节暨“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先向大家介绍读书节的意义及阅读的好处,鼓励大家畅谈心得和感悟,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并积极引导在场读者制定阅读计划,定期阅读书籍,提升自我,远离“黄”“非”毒瘤,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让文化晴空浸润人心。

通过这次活动,倡导了社区阅读的良好风气,鼓励和引导大家通过读书学习熟悉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建立全民读书的良好机制,在社区内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促进了学习型社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