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调研东湖街道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0-29     来源:东湖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7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东湖街道调研全面工作,实地考察了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情况、社区离退休党建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与座谈,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拾平汇报了街道全面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灿汇报了街道行政工作。

座谈会上,刘克刚部长充分肯定了街道的各项工作成效,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打造过硬班子。街道领导班子的理论学习要走在前列,全面营造浓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氛围;要团结实干当好表率;要廉洁自律树好标杆;要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坚强的堡垒。街道要扛牢党建责任,凝聚区域合力,增强治理实效;要强化实干实效,打造发展引擎。街道要增强经济发展动力,提升治理品质,同时确保安全稳定,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湖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