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守好社区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 : 2022-11-01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禁毒意识,2022年11月1日上午,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0余份。

活动中,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进小区和进门店向居民群众、商铺老板发放“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宣传彩页,宣传讲解毒品的危害等禁毒知识,提醒大家一定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警惕、明辨是非,自觉抵御毒品的诱惑和侵害。

在现场,志愿者还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禁毒宣传工作中来,争做禁毒宣传志愿者,树立“扫毒除害,利国利民”禁毒文化观念,共同筑起新时代的禁毒长城。

本次禁毒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商户等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其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让大家珍爱生命、自觉远离毒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