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文件 初心弥坚跟党走

发布时间 : 2022-11-16     来源:东湖街道韶光社区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4日上午,韶光社区第五期金秋读书会芙蓉区东湖街道韶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顺利开展。本次读书会以“学习二十大文件 初心弥坚跟党走”为主题,参加学习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从教育、国防、经济、社区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人民’,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和挑战,只要人民支持和参与,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越不过的坎。”金秋读书会会长谭四金有感而发。“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语言通俗,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作为离退休党员,我们也要发挥余热,尽自己所能为社区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83岁的张敬生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据悉,韶光金秋读书会的成员以社区离退休党员、高级知识分子为主,为党员、群众提供了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自2021年8月成立以来,读书会根据时事热点、重要会议等不定期开展相关主题读书会,紧跟党的步伐,增强思想觉悟。今后,韶光金秋读书会也将吸纳更多成员参与,不断壮大读书会队伍。

不忘初心跟党走,接下来,韶光社区也将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