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向未来

发布时间 : 2022-11-16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向未来,我觉得这是所有党员今后学习的一个风向标,无论我们在什么岗位,都要时刻牢记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2022年11月16日,天空飘着小雨,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东湖小区的惠民长廊开展“芙蓉夜话东湖篇之学习宣传二十大  凝心聚力向未来”学习活动,用“小区板凳课堂”的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报告精神“入脑”又“走心”。

大家围坐在一起,用面对面、互动式的宣讲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这是我这段时间做的一本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简报,里面包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些解读和自己的感悟,希望跟大家一起学习探讨下。东沙社区一支部书记解海英拿着自制的“简报”与大家分享。东沙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希菲逐字逐句为大家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让大家听到即入耳,入耳即入心提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紧密团结在一起,凝聚群众,增进共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据悉,东沙社区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成效通过3个党员微信群,9个居民微信群等载体,与党员、居民群众在线上互动交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进社区贴近群众进一步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党员、居民内心扎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