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何晓芳一行调研东湖街道基层党校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11-22     来源:东湖街道     字体大小:

202211月22日上午,长沙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何晓芳一行东湖街道调研基层党校办学情况,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党工委书记、基层办主任甘丽丹,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拾平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东湖街道龙马社区相关人员芙蓉区基层党校东湖分校办校情况长沙市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龙马社区教学情况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芙蓉区基层党校东湖分校2020521日成立以来,立足科研院所等优势资源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色探索开辟12345教学模式壮大一个党校开辟两个课堂拓展三种形式聚焦四类主题打造五个现场教学点充分发挥大熔炉、主阵地作用挖掘红色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创新培训形式,突出实践主题,辐射辖区4余人。龙马社区结合袁隆平院士精神打磨本土精品党课《小种子  大梦想》,创作音乐微党课,融合驻区单位人才资源,组建“基层党校老师+‘红色讲师团’成员”的师资队伍,让东湖故事成为党课最鲜活的素材,夯实了基层党校教育基础,提高了教学质效。何晓芳对东湖街道基层党校及龙马社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将基层党校工作落实落细、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出了宝贵意见。

下一步,芙蓉区基层党校东湖分校继续按照《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进一步把党工委“办党校、建党校、管党校的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基层党校打造基层党员常态化教育学习主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