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深入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23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2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陈亚静深入基层,在东湖街道东沙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区委办副科职干部、中层干部,东湖街道全体党政班子、社区(村)书记及部分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非公企业代表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如何迈进新征程、打开新局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会议上,陈亚静主任传达了《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报道的通知》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细致、深入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陈亚静主任强调,我们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掌握“七个讲清楚”和“八个深刻领会”;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基层服务能力,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在交流互动环节,东沙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希菲、青年党员代表王偲偲、居民群众代表王文良、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王丹及老党员代表李伟林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分享了各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思考如何更好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各自工作中,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高昂的斗志、更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