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沙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阳光服务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3-03     来源:东湖街道东沙社区     字体大小: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3月3日,芙蓉区东湖街道东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湖南一起公益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雷锋精神——便民服务及小区”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义诊、理发、磨刀、口腔护理等服务。

活动现场,理发师一边跟居民聊天一边按照他们的要求修剪头发,居民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义诊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居民,医疗志愿者热情耐心地进行问诊、检查、答疑解惑……

“上次磨刀这一把刀我忘记拿了,一直在等着你们来,明天刚好我们家聚餐,真是太及时了。”居民罗爷爷笑着将菜刀递给志愿者。

作为党员的社区工作人员站在党员服务岗前积极发放垃圾分类、食品安全相关资料,并为居民答疑解惑

此次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志愿服务纽带作用,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和社会组织等服务资源,进一步巩固了精神文明创建成果。东沙社区总支书记黄希菲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雷锋精神常学常新,牢牢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致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建设和谐美好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