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监督员进网格 推动网格管理精细化

发布时间 : 2022-04-24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龚献     字体大小:

“您好,我是网格员小师,今天来排查小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情况,这里有一些宣传资料,可以了解、关注一下。”2022年4月21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东屯渡社区网格员在小区开展日常的网格服务工作。

与其同行的还有社区清廉监督员龙耀云,“您好,平时发现任何问题,欢迎及时向我们反馈。”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化服务水平,今年四月,东屯渡社区将管辖区域重新划分为七大网格,形成由“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网格长—网格员—楼栋长—居民代表—志愿者—清廉监督员”组成的网格布局和监督机制。清廉监督员将深入网格开展走访,倾听群众声音,把握群众需求,及时发现问题,实时监督网格党支部、网格员工作。同时,清廉监督员将进一步宣传廉洁理念,掌握党员思想情况,增强日常监督针对性。

东屯渡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孔亮表示,在网格化管理中,社区是基础,网格是关键,服务是本质,管理是核心,这个过程离不开有效监督。接下来,东屯渡社区将继续强化网格队伍建设,发动居民群众参与和监督,建立上下联动监督网,形成共同管理、共谋发展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