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百年建团征程 凝聚青年奋进力量——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 2022-04-29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韩娟     字体大小:

青年朝气蓬勃,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青春富有梦想,在拼搏奋斗中绽放光芒。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的沟通交流,倾听青年之声,了解青年所需,加大对青年的关心、关爱力度,2022年4月29日上午,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团工委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云蓉主持会议,鼓励青年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享生活工作情况,对街道工作建言献策。会上,二十余位青年同志作交流发言,结合生活经历、工作实际,围绕网格化管理如何落地落实、如何提升周末大扫除效能、如何提升安置小区市容环境等话题,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谈感想、谈建议。

陈云蓉同志表示,大家的发言有思考、有感受、有见解、有温度,充分展示了东屯渡街道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清认真聆听了参会代表的发言,与青年同志互动交流,逐一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并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李清同志强调,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时代筑梦新青年,新时代成就新青年,街道青年同志不仅要有大境界、大胸怀、大格局,也要有勤学不辍的钻劲、乐于奉献的胸怀,还要有主动做的意识、创新干的思维,为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生力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