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就业路!芙蓉区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招聘会现场火爆

发布时间 : 2022-04-29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陈明     字体大小:

就业是民生之本,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2022年4月27日上午,“就业点亮万家灯火 服务连通三湘四水”芙蓉区就业帮扶进社区专场活动在东屯渡街道扬帆社区中心花园顺利举行。

来自长沙市各区县的60多家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求职人员通过扫描“湘就业”小程序二维码直接获取湖南省“搭建供需平台,助推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信息。此次招聘会由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屯渡街道办事处主办,芙蓉区就业服务中心、东屯渡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扬帆社区居民委员会、扬帆社区工会联合会协办。

中国电信、比亚迪汽车、长沙银行、蒙牛乳业、万家丽实业集团等60多家企业参会“招贤纳士”,提供了9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涵盖家政护理、物流商超、物业安保、文化传媒、人力资源等类别。参与招聘会的求职者有800余名,其中,52名应聘者现场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扬帆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宇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业创业面临着不小的压力,此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创业平台。扬帆社区也将采取更加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社区经济朝着结构更优、品质更优、项目更优的方向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