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 : 2022-05-07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李芬     字体大小:

为增强居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2022年5月4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有你有我”活动。

“阿姨,骑电动车时一定要佩戴好头盔、系好安全扣,这都是为了您自己的出行安全。”在十字路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面带微笑,手举文明交通劝导牌、小红旗,对随意横穿马路、不走人行道、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引导电动车驾驶员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耐心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大力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理念,呼吁居民共同关注交通安全。

“做文明人,行文明路。文明出行,我们都要积极参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志愿者兰奕晴小朋友的妈妈说。

人人知晓,路路安全。接下来,白沙湾社区将继续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