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一行调研嘉雨社区“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东屯渡街道 李茜 谢京芸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2日下午,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国斌,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四级调研员李海林一行到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调研“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芙蓉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卿志芳,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易淑珍,东屯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敦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严国斌一行查阅了项目执行相关档案,听取了社区群众性救护培训、红十字志愿服务等项目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嘉雨社区“博爱家园”建设工作。严国斌表示,建设“博爱家园”是为了让群众得实惠,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切实了解群众诉求,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社区要结合工作实际,整合辖区资源,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博爱家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接下来,东屯渡街道嘉雨社区将依托“博爱家园”阵地,完善“博爱家园”组织体系,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推动红十字会基层组织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群众、助力社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