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遏事故!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29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刻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2022年9月26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安监站组织辖区烟花危化工贸重点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上,东屯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华传达了近期省、市、区会议和文件精神。陈华强调,东屯渡街道将根据上级要求在全街范围内深入排查重点行业领域潜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各企业都要担起各自职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加强日常巡查,定期检查消防设备,规范操作管理,营造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要求,企业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下一步,东屯渡街道将加强企业监管,健全安全监管网络,筑牢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