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 安全伴我行

发布时间 : 2022-10-01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深入推进家风建设,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9月28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白沙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白沙湾社区党总支、白沙湾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情暖重阳 安全伴我行”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文艺表演、政策宣传、志愿服务三大主题开展,歌曲、花鼓戏、小品等节目接力上演,给老年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活动还加入了老年人健康、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禁毒、反诈骗等安全知识宣传,不断增强老年人安全意识;同时,社区也开展了健康义诊等学雷锋志愿服务。

活动结束后,社区结合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了连你心声走访行动和家风建设活动,向党员发放了一系列书籍,为行动不便老党员送学上门,也邀请了辖区海外归侨、侨眷共同参与,把浓浓的祝福和关爱送给老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文化拥抱夕阳,营造了和谐的社会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安全防范能力。接下来,白沙湾社区将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让辖区老人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