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3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2日,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在芙蓉社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保刚作宣讲报告,东屯渡街道班子成员、芙蓉社区干部代表、新老党员代表、居民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

会上,彭保刚结合工作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阐释和系统解读。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鼓舞,结合所思所悟踊跃发言、积极互动,并就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

彭保刚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人民至上,捍卫群众利益,坚持真抓实干,敢于动真碰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保证。

会后,东屯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清简要总结了会议开展情况。李清强调,与会人员要学深悟透要义精髓,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从方法论上找到破解老旧小区治理难题、突破制约经济发展瓶颈的金钥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