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开展“花香送祝福 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5-14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关注亲情、学会感恩、回报母爱的良好氛围,2023年5月11日上午,芙蓉区东屯渡街道芙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花香送祝福 感恩母亲节”插花活动,辖区的妈妈代表以及三竹居家养老服务站志愿者参与活动。

以花之名,以爱为诗,赞美母亲。社区活动室里弥漫着鲜花的芬芳,花艺师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并指导大家选材和制作。大家结合花材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一朵朵鲜花在巧手下变得错落有致,一束束新颖别致的插花作品寄托着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参与者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浓厚氛围和社区的温暖关怀。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位妈妈的心灵手巧,也增进了邻里关系,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