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屯渡街道75#栋及相邻零星地块合作开发告知书

发布时间 : 2023-02-24     来源:东屯渡街道     字体大小:

东屯渡街道古曲中路以东、付家湾路以北、芙蓉上河图东南、三和家园以南及以东两地块,其中南地块面积1234.35m²(计1.8515亩)、东地块面积543.39m²(计0.8515亩),两地块系东屯渡街道权属的安置用地,性质为集体建设用地,以南地块原设计总图共布局兴建四栋安置房,但因75#栋房屋位置有一户原住户当时未达成拆迁补偿协议,无法拆屋腾地,导致75#栋设计的6个单元,实际只建设了3个单元。2021年底经多方努力与该户签订拆迁安置补偿协议,地块已腾空。为解决我街拆迁安置全面扫尾后续问题,盘活有限土地资源,经街道班子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合作启动75#栋安置房剩余3个单元地块及以东零星地块。

一、地块情况

该两宗地块系集体建设用地,建造物建成后不能上市交易,南地块上的建筑物按原2012年申报的总图可以取得该三个单元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东地块可作为邻星地块配套地块使用。

二、合作开发建设须知

1.街道原则上将南地块和东地块提供给合作方进行开发建设,不承担任何前期报建费用和建设费用。

2.街道作为合作方配合合作方按2012年申报的总图框架下,完善南地块建造物的规划报建手续,但所涉及的地勘、总图及单体的设计费、报建费以及相关的行政性收费均由合作方全部承担。

3.东南地块的平面布局须开发兴建高岭、枫树屋、芙蓉公寓等片区的1个便民菜市场。

4.南地块需兴建的四、五、六单元的房屋系住宅共计6层,一层为菜市场、二至六层系住宅可由合作方自住或自营以及对外合作利用,街道不予干涉。

5.合作开发建设告知书送达后10天内为咨询答疑时间(2023年2月25日至2023年3月6日,地点:东屯渡街道办事处405办公室,联系人:张萍,电话:0731-84258859)。

三、合作开发建设的条件

1.意向合作方须向街道提供东、南地块的规划布局及运营方案,街道将此作为综合评定选定合作对象的依据。

2.由意向合作方拿出合作期间回报率的分配方案交街道评估审定,也是选定合作对象的依据。

3.该两宗地块的建设期为签订合作协议后8个月为0回报率的期限,不在合作期时间之类。

4.在提交合作意向书前,需向街道交纳叁拾万元的诚意金到指定账户;如中标选定后将直接转为押金,未中标的三天内无息退还诚意金;如中标后中途退场的将不予退还诚意金。

5.在建设和运营期间所有的定金及周边协调工作均由合作方负责,需街道支持配合的,街道将视情支持配合。

长沙市芙蓉区东屯渡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