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芙蓉区政协一行到定王台地区委员组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5-12     来源: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0日,芙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汝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穗,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政协办主任李睿,区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主任阳颖一行到定王台地区委员组走访调研,定王台街道政协工作负责人刘烛陪同。

梁汝岚一行走访长沙市杨陶如家庭成长关爱中心

梁汝岚一行首先来到杨陶如家庭成长关爱中心,听取杨陶如委员关于青少年性教育和家庭教育工作的汇报,探讨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内容和形式,查看即将建设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场地和周边环境。梁汝岚高度肯定杨陶如关爱青少年的行为,鼓励她完善合作平台,提高专业水平,扩大公益影响力,让更多家庭受益。

梁汝岚一行走访长沙蓝光琴行有限公司

随后,梁汝岚一行走访长沙蓝光琴行有限公司,蓝光琴行总经理、芙蓉区政协委员陈紫微汇报了琴行运作模式、参与公益活动等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梁汝岚表示将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并充分肯定蓝光琴行积极捐赠回馈社会的行为。陈紫微表示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为芙蓉发展贡献力量。

梁汝岚一行走访湖南轩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最后,梁汝岚一行来到湖南轩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芙蓉区政协委员冯春深入交流,听取公司经营理念、事业领域、企业文化、奉献社会等情况介绍,梁汝岚称赞公司“向上向善、幸福快乐”的企业文化,对其对口支援麻阳为乡村学子进行视力筛查、关爱青少年眼健康的公益助学行为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