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0-13     来源:长沙市12345政务热线中心     字体大小:

为推进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市民快捷高效的沟通渠道,及时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根据2022年长沙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领导接听日”任务安排,定于2022年10月14日(星期五)开展“领导接听日”工作。

一、接听时间

2022 年 10月 14 日上午 9:30-11:00

二、接听领导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润葵

三、接听范围

市文旅广电局行政职权范围内有关公共文化场馆、A级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的管理与服务,导游及旅行社业务、文旅消费优惠政策等相关问题的咨询及投诉。

四、拨打方式

长沙市内请拨打12345,长沙市外请拨打0731-12345。

五、温馨提示

(一) 超出接听范围的来电,由市政务热线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流程办理。

(二) 因来电较多而接听单位领导未能接听的诉求,由市政务热线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流程办理。

(三)接听期间,对来电人个人信息要求保密处理的,不转接听单位领导接听,由市政务热线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流程办理。

欢迎广大群众届时拨打长沙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特此公告。

长沙市12345政务热线中心

2022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