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建设清廉文明幸福荷花

发布时间 : 2022-04-29     来源:荷花园街道恒达社区     字体大小:

2022428日晚,由长沙市芙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芙蓉区总工会、荷花园街道党工委、朝辉劳模创新工作室主办,恒达社区承办的党建+劳模“弘扬劳模精神、建设清廉文明幸福荷花”主题活动在荷花园街道办事处前坪举行。长沙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匡涛涛芙蓉区总工会主席胡锋、副主席黄家旺,荷花园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芙蓉区交警代表、环卫工人代表、驻区单位职工代表、居民群众和全国、省、市部分劳模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向参与活动的劳模献花致敬

小朋友们表演《致敬最可爱的人》

活动在《劳动最光荣》喜庆氛围中拉开序幕。朗诵《相信》、歌舞《致敬最可爱的人》《》《向快乐出发》《美丽中国梦》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点燃了台下观众的热情。社区“志愿者团队”表演的“抗疫”情景剧《“疫”中情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抗疫中的感人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社区志愿者表演《向快乐出发》

活动现场,荷花园街道对辖区10名“最美抗疫人10“最美抗疫团队10“税收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在致辞中强调,当前,强省会战略实施的号角已经吹响,长沙高质量发展迎来了重大机遇,此时,更加需要全街上下弘扬劳模精神,厚植“劳动光荣”的社会土壤,更需要广大劳动者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现代化新长沙标杆区,打造“清廉文明幸福荷花”作出新贡献。

参与活动的劳模代表、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