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志刚一行赴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调研

发布时间 : 2022-06-10     来源: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10日上午,芙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喻志刚一行,赴荷花园街道德政园社区调研长沙市依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工作,荷花园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希奠、街道政协联络处主任刘朝辉、德政园社区书记陈璐及荷花园街道各界别委员等全程陪同。

喻志刚主席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负责人介绍德政园社区大楼的整体情况,参观了德政园社区人大代表民情接待站、“雷锋超市”等社区特色工作阵地,与“中国好人”“慈娭毑乘务岗”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创始人池凤英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社区基本民生情况。

接着,喻志刚主席一行听取了长沙市依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彭弈韬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喻志刚主席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的工作进展和服务成效,并从资金安排、打造亮点等方面提出了督导建议,为服务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德政园社区书记陈璐表示,要继续推进与长沙市依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公益组织的合作,更好地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居民幸福感。

长沙市依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彭弈韬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长沙市依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阵地建设,坚持高站位实施、高标准的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社工人才激励机制,完善社工关爱服务体系,强化社工人才培养引进,建设一支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为长沙市的社会工作发展开拓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