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园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 “庆丰收、迎盛会”农民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0-12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工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根据芙蓉区总工会部署,2022年10月12日上午,荷花园街道工会联合会在工会户外劳动者站点和辖区重点建设项目工地开展“庆丰收、迎盛会”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慰问活动中,街道工会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提高人身安全意识,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慰问人数20余人。

荷花园街道工会联合会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教育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送到职工手中,点燃广大农民工建功新时代的劳动热情,进一步激发创造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