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一元购菜

发布时间 : 2022-11-03     来源: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     字体大小: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黄瓜不仅可以吃还可以美容2022年112午,在长房东郡小区中心花园里,小小志愿者们正在向小区居民推销新鲜的蔬菜,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孩子们都在卖力吆喝

为了培养孩子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芙蓉区东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房东郡物业服务中心对接基地,招募小志愿者们发起“把新鲜蔬菜送到居民的家门口,爱心助农,惠及群众的公益活动。

工作认领、清理、装袋流程一个不落,这些行为对于年龄不大的孩子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一开始,大多数孩子不知道怎么开口,但在工作人员和爱心家长的鼓励下,很快调整好了情绪。小小志愿者们按组分配卖菜,向居民介绍蔬菜和包点。

小小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居民介绍蔬菜和包点

这样的活动给了我们的孩子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也非常有意义小志愿者李靖洋的妈妈说道。其中还有一些小志愿者是中途看到并加入进来的。爱心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得到多方面的锻炼,不仅让孩子们的交往能力自信心得以提升,也让他们体会到付出奉献爱心所带来的快乐

让公益走在身边,从点滴做起。东郡社区与长房物业希望通过这系列活动,带动更多的小小志愿者参与社区活动,进一步营造社区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氛围,也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