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璎指导东郡社区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     字体大小:

为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食安委、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文件精神,实施包保制度。20221122日下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璎在荷花园街道办事处主任肖俊、办事处副主任周彩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指导东郡社区大润发超市食品安全工作。

张璎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大润发超市食材采购记录、制作间环境卫生状况及超市制度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包保主体、超市基础设施、食材采购把关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张璎主任对于其包保主体大润发超市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大润发超市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食品销售过程以及经营生产场所环境卫生,严格员工健康管理,及时受理消费投诉,加大食品安全宣传。超市负责人郑重承诺,将积极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义务,依法依规诚信经营,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