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分工

发布时间 : 2020-02-26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街属各部门、社区,各驻街单位: 

  为切实加强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火星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分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   挥   长:伍艳飞 

  第一副指挥长:吴正华 

  常务副指挥长:欧  转   黎书花   王祥钢   李  军 

  执行副指挥长:李泰辉   宋  闵   陈  功   冯新辉 

  任正勇   鲁  劲   成  英   陈先征 

  盛  贞   盛小芳 

  成员单位:党政综合办、纪检监察室、公共服务办、城管办、公共安全办、基层党建办、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财政所、派出所、环卫所、卫生服务中心、各社区。 

  指挥部下设办公室,由党政综合办和公共服务(二)办合署办公,周丹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信息报送组、健康宣传组、督察检查组、应急处置组等6个工作组,各工作组的成员与工作职责如下: 

  1、综合协调组 

  成员:曾小兵、周丹 

  工作职责:负责综合协调各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内部日常事务工作;审核重要文稿;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例会的组织和重要工作的督办;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后勤保障组 

  成员:陈长青、文华、郭城、曹珊明 

  工作职责:负责统筹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协调安排防控应急物资的采购;及时反馈保障工作信息,并汇总整理;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信息报送组 

  成员:张文校、何佳玉、傅文书、郭婕妤 

  工作职责:负责收集整理、上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信息;负责收集整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并及时上报;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4、健康宣传组 

  成员:刘夏娃、张露、章博 

  工作职责:负责积极正确引导舆论;协助相关部门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病知识,提高人民群众自我保护能力;及时收集、整理和报送舆情监测等相关信息;收集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正面典型案例,宣传先进事迹,树立精神标杆。 

  5、督察检查组 

  成员:程琳、邓玮 

  工作职责:强化执纪监督,严肃问责机制,加强对各分指挥部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督办,对人员不在岗、在岗不履职、不主动担当不作为、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6、应急处置组 

  成员:刘军华、李懿、何敏 

  工作职责:负责处置与疫情防治有关的突发群体性事件,维护社会稳定;承担领导交办的有关工作。 

  各社区相应成立分指挥部,具体负责落实区、街指挥部安排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