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防疫,志愿有我

发布时间 : 2022-04-02     来源: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日清晨6点30分,来自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的志愿者集结在曾家坪社区公共服务大厅,有条不紊地忙活起来。他们麻利地穿上了隔离服、戴上了手套和口罩等防护装备,前往东盈商业广场和明诚驾校核酸采样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完成长沙市芙蓉区第5轮全员核酸采样。

在这些志愿者当中,有的是赋闲在家的退休党员干部,有的是普通白领,还有的是因各地疫情暂缓返校的大学生。他们在采样队伍中维护秩序,劝导不戴口罩行为;在雨中为冒雨前来做核酸采样的居民撑伞;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完成核酸采样……

曾家坪社区的这些防疫志愿者,只是长沙市芙蓉区志愿者队伍中的一个缩影。在初春微冷的风雨里,他们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用赤诚的初心和积极的担当,为芙蓉区的战“疫”征程默默地献出光与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